荔枝(鸽子版)

彩蛋皆非必要,选择性解锁,大部分粮票(免费)可解锁。
文中视频来源网络,视频点不开就是没了(侵私删)。

网剧 棋魂 观影

时间线:褚赢刚刚离开,时光颓废

亮光cp,赢光亲情向



时光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不知不觉睡着了,待再次醒来,却发现自己在一个大影院里,周围都是他熟悉的人。


时光妈妈和爷爷看到时光后赶紧走了过来,妈妈担心道:“小光,你没事吧,我正加班呢,就来到这里了。”


俞亮看到邋遢的时光,心中愤怒,更多的是不忍,本想上前好好将他骂醒,但顾及周围人太多,只好改为拍了拍时光肩膀:“时光,振作一点。”


江雪明和谷雨也在,二人都是时光的好朋友,看他颓废没有精神的样子,心中也不好受。


何嘉嘉是个火爆的,但此刻周围既有大佬又有长辈的存在,他也不敢放肆,打量了影院一圈。

却和俞亮的目光对视上了,痞帅的点了下头,又很快移开视线。


褚赢消失,时光彻底颓废,中间妈妈的话让我泪目了。 


https://v.douyin.com/BdEDVFG/ 


[我该拿什么证明你存在过呢]


[他们两个没能好好道别,多遗憾啊]


[悄无声息的离开,只留下时光一人]


[在围棋里,眼就是命,有眼才能活

你是我的眼,你是我的命,有你才能活]


[说好要下一辈子棋的,你却不在了]


[这么多年,亦师亦友]


[褚赢:小光,比起思念来,千年又何其长,比起相见来,千年又何其短]


洪河震惊看向时光,你小子怎么这么能瞒:“褚赢!!!活的褚赢呀!日夜相伴,怪不得你下棋这么牛。”


时光重新看到思念的人儿:“是呀,日夜相伴,却一言不发就离开了,都没有好好告别。”


时光爷爷看着自家大孙子那么难受,以过来人的心态,劝道:“小光,人在长大的过程中要经历无数次别离,但是只要你还记得他,他就永远存在。”


江雪明仿佛明白了什么:“褚赢?四剑客?怪不得当初围棋社改名的时候时光反应那么大。”


评论(17)

热度(33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