荔枝(鸽子版)

彩蛋皆非必要,选择性解锁,大部分粮票(免费)可解锁。
文中视频来源网络,视频点不开就是没了(侵私删)。

少歌 观影未来娃25

这两条大辫子怎么就这么让人稀罕呢。


https://v.douyin.com/SKpjqVo/  


[啊啊啊啊,太可爱啦]


[小时候的凌磊脸蛋嘟嘟的,太可爱啦]


[他梳辫子的造型真的是好看炸了]


[他和西瓜的女儿和他很像啊]


[女孩儿长得像父亲嘛,正常]


[谁能想象到这么小的一个小团子,长大后居然那么威猛]


[哈哈哈哈哈,逐渐猛男]


[虽然猛男,但是他抬眸一笑那一瞬间,我的心简直狂跳]


[他笑起来,万物失色啊]



“这位公子真是玉树临风!”


“这个造型好像并非咱们这边的,但是别有一番帅气。”


“那种稚嫩又老练的感觉!”


“哈哈哈哈,小团子也太好玩了,此生生这样一个儿子也无憾了!”


“笑起来像个小孩子,但是却成熟可靠。”


“真是没想到男子编长辫子竟然这样俏皮!”


叶若依:“凌磊和西瓜都好看,生出了的孩子还是何等姿色啊!”


天女蕊:“之前光看这孩子勇猛可靠了,没想到还有这样天真可爱的一面。”


司空千落:“哈哈哈哈哈,这可真是等比例长大了,这小脸蛋掐起来一定好玩。”


萧瑟:“一举一动尽显少年风范,既可上场杀敌,又能稳定后方,真是人才。”


雷无桀:“未来的孩子一个个这样厉害,那我就不必努力了,早早生娃,我也过过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。”


无心见雷无桀一副骄傲的样子无奈:“瞧你这傻样,这是人家唐莲的女婿,又不是你的!”


雷无桀:“我们关系这样亲近,大师兄的女儿,也是咱们的嘛,女婿自然也是了。”


唐莲反驳:“哎,饭可以乱吃,话不可以乱说,我女儿怎么就成你们的了,要闺女自己生去!”


雷无桀想到自家俩操心儿子,可怜巴巴的看向叶若依:“若依~~~咱们以后要个女儿嘛,好不好!”


雷锦程小小年纪也听懂了些,抱着若依的大腿,奶声奶气:“娘!要妹妹,要妹妹!”


叶若依心中也喜欢女儿,看着雷无桀和雷锦程父子俩眨巴眨巴的大眼睛,一心软,就答应了:“好吧,等以后锦途出生了,我可以考虑考虑。”






[唐云熙 爱人 傅红雪]

傅红雪,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最后的刀是怎么转的。

https://v.douyin.com/SEc2P9H/ 





题外话:想给元泽找个媳妇,大家有喜欢的吗?


评论(73)

热度(38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