荔枝(鸽子版)

彩蛋皆非必要,选择性解锁,大部分粮票(免费)可解锁。
文中视频来源网络,视频点不开就是没了(侵私删)。

黎大佬网课掉马

无脑掉马文学

邪簇互坑向,会ooc

雷者误入!雷者误入!




黎簇坐在老板椅上,瞅了看桌子上的正在上网课的电脑,见讲完课的老教授长正在篇大论的说着自己年轻时的辉煌往事。


无聊的黎簇选择静音把笔记本电脑摆到一边,去玩消消乐去了,对吹牛的老教授不予理会,却没有注意到网课自动打开的摄像头和麦克风。


刚摆烂没多久,黎簇接到了远在雨村养老的吴邪打来的电话:“哟~这不是吴大老板吗,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了。”


电话那头的吴邪仿佛闯了祸,心虚的语气:“没事就不能关心关心你吗。


我上次离开时候不是把我们家那几个伙计,送到你那边去了吗,就我三叔留给我的那几个,可都是我家的老人儿了!”


黎簇一猜这老狐狸就没憋好屁:“有话就说,您亲自打电话前来,是啥事啊?”


吴邪也不拐弯抹角了:“也没啥事,就,就是弄丢了一批货,老马也有失蹄的时候嘛,他们给我打电话求情,毕竟是老人儿,我也不好说啥,你看着处理,不用顾及我的面子。”


黎簇了然,挂了电话,:“呵!几百万的货,说弄丢就弄丢了,还特意打电话说不用顾及面子,这老狐狸是又把我架火上烤了。”


本就无聊的网课群里此刻炸开了锅


[谁语音没关啊?]


[好像是黎簇吧,他摄像头也开着呢。]


[但只能看到黎簇的一点点侧脸,和一个柜边啊。]


[他打电话呢吗,什么几百万,这哥们做梦呢?]


[哈哈哈哈,这不纯睁眼说瞎话呢吗,他是我们班的,我知道他,家里条件一般,从小没妈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白日做梦了。]


[该说不说黎簇是挺帅的,我感觉比咱们系草🌿好看。]


[加一,我以前就觉得他帅,是我发现的明珠,哈哈哈哈。]


老师看着跑题的评论,赶紧拽回话题

[哪位同学忘记关麦克风了,记得关一下。]

但并无人搭理他,可怜的老教授再次被忽略。


黎簇把电话把人叫了回来,等待的过程中了碰到了电脑,摄像头转到了正面,露出了黎簇好看的脸和背后一架子的古董。


黎簇非常生气的看着下面低头站着的人,:“这点小事儿都办不好,吴邪送你们来给我添堵的?”


伙计张三看着受伤的兄弟们,忍不住求情:“黎爷,都是那姓李的把咱兄弟们给阴了,这批货可是道上的好货,人人都盯着呢。”


苏万一进门就看见黎簇阴沉个脸,赶紧走上前抚了抚他的背后:“鸭梨,消消气,师兄送人来也是好意。

兄弟们也受了伤,再给他们一次机会,大不了抢回来,只要货还没出手,是谁的还不一定呢。”


[我靠,这是苏万!!!我知道他,他是隔壁医学院的。]


[听说是个富二代,长得挺可爱的。]


[他说的话有些细思极恐,什么道上,难不成是hsh?]


[不至于吧,谁家富二代去搞黑啊。]


[不会是玩剧本杀呢吧?看这场景挺像的,周围古色古香的,谁家上网课在这种地方啊。]


[看着不像,黎簇生气的样剧本杀玩不出这么真吧。]


[我就好奇,那古董是真的吗。]








彩蛋略短,慎敲!

评论(43)

热度(4641)

  1.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